悠然木社悠然木社北京木结构科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木结构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好消息!悠然木社(遵化)工厂建设项目开展!总投资5000万!

2019-03-19 16:13   来源:悠然木社官网

2018年,遵化团瓢庄乡围绕打造“商贸重乡、经济强乡、美丽新乡”目标,主要抓了四项重点工作,第二季度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助推产业转型发展,悠然木社(遵化)工厂的建设项目便是本次力推建设的项目之一。

市领导参观环保标准化厂房.jpg

市领导参观厂房建设项目

该乡坚持新兴产业培育和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并重,投资5000万元的悠然木社装配式木结构加工项目,完成了旧厂房改建并正式投产,现已正式投产。此外,该乡配套的全力服务市重点项目建设,热电联产集中供热、中水供水工程涉及该乡6个村350户255亩土地,热电厂铁路专用线工程涉及该乡下庄村206亩土地,全部按时完成征地工作。

热电厂专线工程.jpg

热电厂配套工程现场

悠然木社(遵化)装配式木结构有限公司木屋及木构件产品制造项目,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库房、营业用房及其他附属设施。年产木屋、木构件产品80000立方米,已成为团瓢庄乡的重点建设项目和该乡的旅游建设项目、房地产项目、制冷设备工厂项目一起带动了当地相关辅助产业的发展,并提供了大量的相关就业岗位。

悠然木社遵义新厂房内景.jpg

悠然木社工厂车间内景一角

悠然木社(遵化)工厂建设以及其他多个重点工程项目的顺利开展实施,再次展现了唐山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果,这既是贯彻落实唐山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该市上下大力弘扬新时期遵化精神,提速奋进再出发、苦干实干求发展的具体体现。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必将全面掀起了“项目建设实干年”的热潮,遵化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篇: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