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木社悠然木社北京木结构科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简介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悠然木社(北京)木结构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北京,专注于木结构景观中的亭、廊、屋的设计与建造,户外木结构景观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旅游度假风景区、小区木制景观配套、湿地公园、生态采摘园区和汽车露营地等项目中。

我们是一支由70、80、90后的木结构设计师和管理团队组建的年轻型创新团队,多元化互补是我们团队的核心,经过近十五年的经营积累,我们建立了庞大的木结构数据架构,创新是我们对产品不变的信念。在坚持传统的底蕴文化基础上创作出一系列贴近时代脉搏的木构产品和拥有多项专利产品符号,致力于打造生态旅游为特色的多功能的文化休闲旅游木的地。

悠然木社公司简介图片

凭借旅游文化的发展,悠然木社整体木结构制造将木结构产品与旅游酒店的相互结合应用将人与自然。环境与艺术和设计形态之间建立起一种不可分割的关系,改变传统旅游度假 居家休闲模式,并赋予新的意义,在产品研发设计过程中,以人为本更加注重公共的交流互动,注意社会精神体现,将艺术与自然、社会智能融入一体,为生态休闲旅游及生态体验产品注入新的活力。

木制集成房屋进入中国市场将进一步改变人们传统的居住观念和模式,进而倡导传播健康、自然的居住文化。为顾客提供全新的居住空间,体验生活,回归自然。

核心业务

悠然木社集成房屋主要分为木屋和木制别墅两大类,具体可分为独栋住宅(别墅)、双拼住宅(联体别墅)、会所、公寓楼、可移动住宅和度假村的木制景观等。产品的应用将改变传统旅游度假模式,并助力打造全新的木制旅游产品,全面提升各景区配套功能。

使命愿景

让建筑回归自然,成为低碳绿色建筑领域引领者

服务理念

热情、真诚、专业、高效

核心价值观

人为本、德为先、质为上、诚致远

项目荣誉

北京APEC会议中心木结构承建单位
2011年中国木材防腐10强企业
2011年防腐木工程应用示范企业
2013年与首旅集团合作开发的“龙湾国际露营度假村”项目荣获金檀奖
2014年参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东风胡杨林保护区露营”基地建设
2015年中国木业30年“突出贡献企业”
2015年与童舜集团合作开发的树屋度假村“林栖谷” 在廊坊落成
2016年悠然木社自主研发舱体树屋及松果树屋获得国家专利证书
2017年宁夏花马湖风景区房车营地和游客中心的开发建设
2018年传奇待续